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武克敏副书记为师生作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11月26日下午,由机关党委、文法学院党委共同组织的"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辅导报告"在瑞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武克敏教授结合学习十六大报告的体会,以"新世纪、新阶段、新目标、新班子、新部署、新视角"为切入点,从十六大召开的时间、背景以及中国经济的发展状况、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重大意义, 阐述了对我国经济重要战略机遇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政治文明等有关新观点、新论断的认识。他指出,新世纪初我们党召开了十六大,对我国发展状况和发展机遇作出了准确判断,制定了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顺利实现党的领导新老交替,确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地位。十六大报告必将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理论指针和行动指南。
  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十六大精神,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推动我校兴起学习、贯彻、宣传十六大精神的热潮,把握学校发展机遇,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努力实现我校新时期的建设目标;同时,他要求"两课"教师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进"两课"教学中,实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大学生头脑,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勤奋学习,早日报效祖国。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