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项海帆蒋昌俊当选为国家教育部科技委员会委员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国家教育部近日发出通知,公布第五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项海帆院士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昌俊教授版上有名。当选本届委员会的共有来自全国近70所重点高校的99名各学科的资深专家和科技精英。其中土木工程学科的委员有两位,除项海帆院士外,另一位是东南大学的吕志涛教授。计算机学科共有4位委员:一位是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卢锡城院士,第二位是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高德远教授,第三位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王珊教授,第四位就是我院副院长蒋昌俊教授。本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三年。


  国家教育部科学委员会是教育部指导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工作的高级咨询机构,它担负着对高校在科技工作中贯彻中央的重大决定以及拟议中的有关方针政策进行研究,提出咨询建议;筹划我国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的发展战略;实施创新人才的培养;搞好重大项目的评审和部级奖励的审核等重要任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