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陈瑞生烈士塑像义务修缮与维护签约仪式日前举行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11月26日中午,在沪西校区第一教学楼旁的绿草坪上,修缮一新的陈瑞生烈士塑像旁,举行了隆重、简朴的"陈瑞生烈士塑像义务修缮与维护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区党工委书记吕才明主持。
  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出席仪式并讲话,她说,4年前,我校学生陈瑞生为救落水儿童而英勇献身,1999年教育部授予"舍己救人的优秀大学生"称号,河南省追认其为革命烈士。烈士生前的誓言是:"为最多的人做最大的贡献",他就是这么做的,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当前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的时候,学习陈瑞生烈士的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学习陈瑞生烈士,就是要以他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勤奋奉献,按照知识、能力、人格培养模式造就成高素质的合格人才。
  仪式上,沪西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和土木学院与沪西校区党工委分别签定了陈瑞生烈士塑像义务修缮与维护协议书。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