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科技特区首个攻坚科研组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为促进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及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领域的快速发展,我校决定组建"科技特区",对以上三个学科领域进行重点支持。我校"科技特区"设在科学技术研究院内。各个研究队伍围绕某个研究万向自由组合后,以"攻坚科研组"的名称进入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特区",进入"科技特区"的各"攻坚科研组",在攻坚期间,享受学校的特殊优惠政策。

学校根据"宁缺毋滥"的原则,聘请校外专家对申报的"攻坚科研组"进行了答辩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提请同济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讨论,最后经校长批准同意,遴选出七个"攻坚科研组"可以进入"科技特区"。目前,第一个"攻坚科研组"正式启动。组长为计算机系蒋昌俊教授,研究方向为机群计算环境,学校首批下达研究经费20万,电信学院配套106万。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