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0-01  浏览:

10月1日,校党委常委会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长陈杰等校党委常委出席,非党员副校长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方守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王沪宁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不畏艰难、开拓创新,下大力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同济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高校是高素质人才的集聚地,又肩负着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要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安排专题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照会议精神特别是对高校的要求,研究制订相关的政策措施,认真加以落实。要筹备召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推动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