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同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09-30  浏览:

 9月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同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附属同济医院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上海市委主委蔡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农工党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琴,校党委统战部、附属同济医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同济大学党委和各兄弟党派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铸牢思想根基,在思想政治引领上迈上新台阶;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贯彻人才强党,在提高组织凝聚力上实现新发展。

 

冯身洪代表同济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农工党同济大学突出界别特色,为服务上海城市发展、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把服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围绕自身医药卫生、生态环境党派界别特色,锐意奋发进取,服务学校当好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策源地,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需要,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童晓文代表农工党同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同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许维胜等9人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农工党同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许维胜当选为主任委员,赵海鹏、杨长青、张皓、盛闻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建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委汪世龙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许维胜代表新任委员表态发言,杨长青代表新一届委员向童晓文、尹大强等五位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