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同济大学校友会新春联谊会举行

来源:四川省同济大学校友会   时间:2019-01-29  浏览:

2019年1月26日,四川省同济大学校友会“乘改革春风,展同济风采”新春联谊会在成都市举行。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发去新春贺词。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海峰,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省市党委政府部门领导,同济大学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兄弟学校在川校友会代表,同济大学校友总会、交通校友会、北京校友会、长沙校友会、西安校友会、黑龙江校友会等代表,合作单位领导代表,教改中学校长代表以及在川校友共300余人参加了新春联谊会。

636B

徐建平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2018年,四川省同济大学校友会为推进母校与四川、校友间的沟通做了大量出色的工作,特别是校友会成功举办了“母校行”系列活动,探索了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希望四川同济校友会继续弘扬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服务。

同济大学教授李占才在会上作《驾驭时势安天下、顺应民心开太平—谈谈改革开放的动因与基本经验》主题演讲。同济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四川省同济大学校友会会长雷志彬在会上回顾了2018四川省同济大学校友会工作。与会嘉宾就如何推进校地合作向深度发展、如何强化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119EF

年会上,校友们带来了齐声合唱的歌曲《不忘初心》,同创谷员工表演了情景剧《同创梦想》,同济大学学生艺术总团带来了舞蹈《纸扇书生》等。年会在《雄起,同济》的铿锵旋律中圆满落幕。

7FB5

15FB4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