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迎校庆“同济监理杯”论文征集启事

来源:   时间:2003-02-26  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同济监理十多年来在理论研究方面的成果,争创同济监理的品牌,同济监理公司将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建设监理和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的论文,并进行评奖活动。
1。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文章,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本次活动,参加者可以是单位和个人。
2。文章字数不限,请同时交二份打印件(A4纸)和一张软盘或电子邮件(E-mail:cintact@tjpm.com.cn)。
3。公司将聘请业内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及鼓励奖(奖金100元)。有重要价值的文章将另行给予重奖。优秀论文汇集出版并推荐给相关的刊物正式发表,我们将在上海同济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tjpm.com.cn)上开辟专栏,择优刊登。
4.征文截止期限:2003年4月30日。

三、征文参考题目
1.实施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及合同管理,协调工作的经验体会及取得的成效
2.当前工程监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
3.监理如何应对工程中的突发事件
4.计算机在监理工作中的应用
5.如何组织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和定标
6.项目监理机构内部管理质量持续改进措施
7.如何推进监理企业改革及改革的途径、模式
8.如何提高监理队伍的素质和监理工作水平
9.如何组织项目监理机构和人员工作的考核
10.项目监理取费以及项目成本测算方法
11.监理人员的劳动人事及分配管理
12.监理内业资料的管理
13.监理的定性、定位以及监理工作的范围、内容、方式及发展趋向
14.高校、科研机构工作如何与工程监理实践相结合
15.在职教师参加监理工作的优势和特点
16.在职教师如何与工程监理实践相结合
17.应对加入WTO新形势的分析、对策和措施
18.如何开展工程项目管理
19.工程项目管理在我国的前景
20.工程项目管理的成功实例介绍
21.如何建立工程监理执业责任保险制度
22.如何选拔吸引优秀中青年人才参与工程监理实践工作
23.如何当好总监
24.如何搞好旁站监理与旁站监理的作用意义
文章内容不仅限于上述题目,也可根据上述题目自己立题,但要求立意新颖、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文字简洁、通畅、紧密,结合监理实际工作。

文章请寄:
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73号 上海同济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王彤梅收
邮编:200092
电子邮件:contact@tjpm.com.cn
请写清撰稿人姓名、工作单位、职务、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如有)。希望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共同为同济监理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海同济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