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上海同济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来源:   时间:2003-02-27  浏览:
上海同济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诚 聘

上海同济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下属的国有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同济大学监理公司及新同济监理公司,均为建设部第一批甲级监理单位。公司现具备建设部甲级监理资质、交通部甲级监理资质、民航总局机场监理许可证、建设部甲级工程造价资质及招投标代理甲级资质。
因公司长期规划及目前业务发展的需要,需培养一批优秀的年轻工程师,热诚欢迎有志于投身监理事业,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加盟,专业不限。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寄至公司行政人事部,也欢迎来电咨询。

上海同济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
联系地址:上海市赤峰路73号
邮 编:200092
联系电话:65980359
E-mail:hr@tjpm.com.cn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