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志远车队获2022年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中国站亚军

来源:汽车学院   时间:2022-09-19  浏览:

9月16日,2022年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中国站(Shell Eco-marathon China)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同济大学志远车队派出城市概念车Z201“元卿”组成志远一队、原型车Z221“澜轩”组成志远二队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志远二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志远一队排名第四。

比赛分为线上、线下两轮进行,包括车队技术创新、车队发展与营销等内容。志远车队队长王于厪、整车组组长王天一分别代表志远二队、志远一队汇报答辩,充分展示了车队风采,体现了同济汽车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在场评委、嘉宾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赛后,志远车队也与兄弟院校车队进行了技术交流,学习他们的线上赛备赛经验,了解这些车队的发展现状。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