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和我的社团”2021年嘉定校区社团盛典举行,展现各学生社团风采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11-26  浏览:

为更好开展学生社团朋辈育人,展现学生社团精神风貌,11月23日晚,“我和我的社团”2021年嘉定校区社团盛典举行。活动以“我和我的社团”为主题,分为“薪火”“乘风”“征途”三个篇章,时代声音传播社、东篱剧社、龙狮运动协会等10余个社团参加演出。校团委、艺术中心、嘉定校区部分学院团干部、学生社团团工委辅导员代表与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活动以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为线索,重温革命故事,讴歌璀璨时代,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济大学时代声音传播社的讲师们深情讲述了三个时代故事,展现了不同年代同济人同样的青春热血。东篱剧社舞台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展现了共产党人忠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学生舞蹈团群舞《民族 欢腾 盛世》展现了中华大地各民族的文化风貌。武术协会表演的《武林群英》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与恢宏气韵。汉服社、金音笛艺社、古琴社、相声社带来的创意节目《勾栏景》,让大家梦回长安……晚会在《奔跑的青春》中落下帷幕。

除晚会外,本届“社团盛典”活动还于11月17日在嘉定校区中央大道和各运动场同时开展“社彩之夜”社团集中活动。通过户外展演的形式,篮球协会、网球协会、排球协会、飞盘协会、天文协会、猫盟等近20个社团向广大师生展示了社团活动成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