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线召开合作讨论会

来源:外事办公室、中德学部   时间:2021-07-02  浏览:

近日,副校长娄永琪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副校长乌特·哈博尔(Ute Habel)在线召开合作讨论会。中德学院、汽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外事办公室代表参加会议。

娄永琪首先感谢亚琛工业大学在2020年中国疫情暴发之初致信我校给予慰问、鼓励和支持。他表示,两校自2006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积极活跃的人员交流,双方师生通过交流互访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建立了广泛且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加强科研领域的互动和合作。对此,哈博尔表示赞同,并表示两校应当创造更多机会,让双方的专家学者互相交流、切磋,在智慧的碰撞中产生协同创新的火花。

随后,与会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并就在未来开展深入讨论达成共识。(文/许文青      图/汪逸洋)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