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司来函感谢程国强教授为做好价格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2-08  浏览:

2月5日,我校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司发来的感谢信,来函感谢我校对价格司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程国强教授为做好价格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函写道,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纵深推进价格改革。这一年里,同济大学大力支持和帮助价格司工作,特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程国强教授积极建言献策,从始至终协助我们做好相关调研咨询工作,为推进农产品价格改革、完善农产品价格政策起到了重要作用,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对同济大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函最后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价格工作将力争新作为,赢得新突破。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济大学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价格工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