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于澎教授作品展开幕,30余幅写生作品记录了2020年嘉定校园春景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5-20  浏览:

为庆祝同济大学建校113周年,学校党委宣传部与嘉定校区党工委、图书馆、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 “没有一个春天会错过——于澎教授‘2020嘉定校园之春’写生作品展”5月19日揭幕。党委副书记吴广明为展览揭幕,嘉定校区党工委、图书馆、嘉定校区部分学院负责人和嘉定校区教师国画班学员代表参加揭幕仪式。此次展览汇聚了艺术与传媒学院于澎教授倾心创作的30余幅写生作品,记录下美好的2020嘉定校园之春。 

于澎是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作品以岩彩画、水墨画为专长,多次入选日本全国公开募集展,在美国和欧洲也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大型壁画代表作品《离离原上草》《百年树人》《今岁又逢大有年》《长城》等被同济大学永久收藏,海洋主题作品《微光》现存于联合国环境署。

展览部分作品

展览展出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6月20日,展出地点为嘉定校区图书馆14楼。观展请使用图书馆入馆预约系统预约(提前预约或现场预约均可)。请在预约成功后2小时内进馆,否则预约会失效,需要重新预约。观展时间为8:00—16:30。


 

5月20日中午12点半,于澎将会在B站“于澎工作室”(房间号:21997646)导赏“2020嘉定校园之春写生作品展”,讲述绘画写生和创作背后的故事。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