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崇明洽商区校合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2-19  浏览:

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常务副校长伍江等一行赴崇明考察,受到区委书记唐海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政,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亚兵,副区长王菁等区领导的热情接待。

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陈家镇未来规划,参观考察了陈家镇高教园区地块、花漂村垃圾分类及污水处理、沈家宅开心农场和崇明规划馆,随后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唐海龙、李政在座谈时感谢同济大学多年来为崇明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崇明要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成为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标杆和典范,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供“崇明案例”。当前,崇明正加快生态发展,希望同济大学发挥教科研人才集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崇明合作,共同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方守恩、陈杰表示,崇明优越的生态环境十分难得,这也给同济大学提供了发展的机遇和舞台。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与同济大学打造世界一流大学都需要这样一个舞台,希望双方围绕合作目标,建立机制、制定方案,努力促进项目落实。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