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日

来源:   时间:2019-08-25  浏览:

  

825日,同济大学新生报到日。当天,我校迎来4377名本科新学子和7219名研究生新学子。早上七时一刻许,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就如约来到设立于衷和楼的迎新现场,迎来了首位报到的新生、高考成绩位列江苏省第17名的张庆怡同学,并与部分新生合影,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我校今年迎新仍启用“人脸识别系统”,新生“刷脸”即可快速验明身份,完成报到。校园的大屏幕上,报到的人数在不断更新。当天上午10时左右,本科新生报到率已达85%。热情的笑脸、温情的服务,新生所到之处,真切感受着同济大学的温度与关怀。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