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军政训练阅兵总结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8-29  浏览:

  8月29日,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军政训练阅兵总结大会分别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一•二九操场、嘉定校区训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党委副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平,上海警备区动员局副局长廖刚斌,杨浦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吴军,上海警备区战备建设局刘伟,校军训旅旅长梅俊,军训旅参谋长易招文,军训旅一团、二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大会。

  阅兵式上,迎军旗后,方守恩、徐建平分别在梅俊的陪同下检阅各方阵,并向同学们亲切问好。分列式正式开始后,走在最前面的是持枪方队。他们手持钢枪,豪情万丈,以青年人蓬勃迸发的精神风貌接受了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各连组成的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士气高昂,以最佳的状态展示了军训的训练成果。军训科目汇报表演上,军体拳表演气势如虹,英姿飒爽。来自解放军教官的刺杀操招招生威,激情昂扬。反恐方阵展示了精湛的作战技能。摔擒连的战士们动作刚猛,迎来场边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会上宣布了军训旅优秀教官、优秀随训教师、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徐建平在军训总结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努力与成绩,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培养出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方守恩宣布,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军政训练圆满结束。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