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通 知

来源:   时间:2003-12-29  浏览:
    200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现已开始,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以国家留学 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3630名。与往年相比,200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计划有以下几个特点:
  1、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规模进一步扩大,较2003年计划增加近500人。
  2、加大了资助力度。
  3、增加了研究生选派规模。
  4、新设立了博士后研究选派类别。
  此外,为了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提高选派工作的针对性,充分发挥国家留学基金的效益,2004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200名“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并对七大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优先给予支持。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包括:通信与信息技术、农业高新技术、生命科学与人口健康、材料科学与新材料、能源与环境、工程科学、应用社会科学与WTO相关学科等。
  我校即日起接受报名。联系单位是人事处出境管理科,联系人:胥传孝、陆美红,联系电话:65983315。详情请登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网站,www.csc.edu.cn.

                          人事处
                      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