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中小企业怎样享受帮扶政策?这家园区“手把手”教学 | 助企纾困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2-05-12  浏览:

近期,一系列惠企纾困政策陆续出台。为助力政策“春风”吹进同济科技园各家企业,5月7日,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创业基金联合主办“党旗飘扬——同济科技园帮扶减负,助企纾困”线上政策直通车宣贯活动。

如何享受帮扶减负政策?

中小企业通过这次活动收获满满。

5名来自政、银、企、园不同领域的政策专员,为园区250余名中小企业代表线上开展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政策服务部傅海伦详细解读了抗疫助企相关政策,并围绕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相关政策做介绍。

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袁盛平从人社系统角度,对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和多项创业补贴相关惠企惠民政策进行了要点解读。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周梦奇围绕普惠金融政策,对疫情下的小微企业相关金融项目进行介绍。

同济科技园园区企业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智针对如何在疫情下抓住电商新机会做案例分析。

同济科技园普陀分园企业服务部汤雯雯围绕近年来创新创业赛事基本情况,为企业申报创新创业赛事进行全方位解读。

在沟通交流环节,线上参会企业人员围绕纾困解难领域政策落地、政策申请等问题进行咨询。政策专员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主动想办法、出主意,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同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线上开展政策直通车宣贯活动,用实际行动走进企业,着力帮扶减负、落实助企纾困。今后还将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切实推进同济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杨浦)

链接:http://sh.people.com.cn/n2/2022/0511/c134768-35263726.html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