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安利杯健美操赛闭幕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由市体育局群体处、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上海市第三届“安利杯”健美操锦标赛昨晚在卢湾体育馆闭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大学、中小学、街道、健身中心俱乐部等37个单位450名男女选手,设置的项目除竞技健美操和健身健美操两大类外,又增加了有氧健美操和拉拉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同济大学、上海体院等队的选手获得一等奖。



《文汇报》2002年11月11日第八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