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研究生专场下月举行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经教育部批准,2003届毕业研究生联合供需洽谈会将于11月下旬在杭州、上海、南京、济南四地联动举办。联合供需洽谈会主办高校包括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等26所高校。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杭州会场将于11月20日到21日在浙江大学举行;上海会场于11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交大浩然高科技大厦举行;南京会场于11月2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济南会场11月28至2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联合供需洽谈会参会研究生除主办高校2万余名外,全国部分高校的毕业研究生和部分本科毕业生也将到会,预计参加本次四地联动的洽谈会毕业生人数将达五万人次。

此外,为保证各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能及时上网,让毕业生尽早了解各单位需求信息,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协作组还与中华英才网合作,共同建立高校就业协作网(www.91job.net.cn),所有这次联合供需洽谈会的信息将在该网站上同步发布。

摘自《青年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