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机械专业学位类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举行

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26  浏览:

5月25日,同济大学机械专业学位类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举行,校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科学位评定分委会、机械专业学位类别教指委、机械专业学位类别学位授权点挂靠建设单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机械工程学科委员会成员、各培养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cd38e5ed56685511ae631f032539056

评审专家组由姚振强(上海交通大学)、董增川(河海大学)、曹恒(华东理工大学)、屠大维(上海大学)、郭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宫立强(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顾民杰(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7位专家组成,姚振强担任组长。

机械专业学位类别教指委负责人就本学位授权点建设的培养目标、学位标准、培养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体系与成绩等向与会专家与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

专家们对机械专业学位类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报告及材料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听取了学位授权点老师们的解答,并就学位授权点的发展规划展开讨论。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学位授权点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专家们认真讨论,完成了专家评估报告和专家评议报告,并一致同意同济大学机械专业学位类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