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人民网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5-26  浏览:

5月25日,人民网移动内容部主任李镭、社交媒体部主任李娜、移动内容部副主任熊旭等一行就“面向智能时代的媒体转型优化创新”主题来校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端木怡雯出席会议。

双方就推动人民网和学校学院在人工智能赋能新闻传播领域的合作开展洽谈调研。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副主任程茜围绕《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的实践探索》、设计创意学院副院长曹楠围绕《智能信息设计与数字传媒》、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徐翔围绕《面向媒介融合与智能时代的传媒科研、实践与育人》作主题发言。

调研期间,人民网来访嘉宾还参观了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设计创意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人工智能与艺术科创中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