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叶霖霖来校调研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3-05-25  浏览:

5月23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叶霖霖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合作和人事人才工作。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副校长娄永琪出席会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人才处、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和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会上,吕培明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和人事人才发展近况。娄永琪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总体情况。人事处汇报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汽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从欧美学成回国选择上海扎根同济的原因,以及科研团队重要性、评价体系影响等心得体会。外事办公室汇报了近期访问欧洲合作伙伴高校的收获。

叶霖霖对同济大学的国际化和人事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同济大学继续深化对德对欧的国际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欧洲留学生来沪学习,在人事人才工作方面聚焦重点学科,吸引顶尖精英,培养青年才俊。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