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芬兰驻华使馆教育和科学参赞访问我校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3-05-25  浏览:

5月18日,副校长娄永琪会见了来访的芬兰驻华使馆教育和科学参赞欧力(Olli Suominen)一行。双方围绕未来合作的战略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娄永琪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近期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学校与芬兰阿尔托大学2010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互利共赢的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欧力赞赏同济大学国际合作成果,以及同济大学等中国高校对外开放的积极态度,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同济大学与芬兰相关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欧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设计创意学院、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和中芬中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