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笃行致远二十载,追求卓越新征程”汽车学院20周年院庆晚会举行

来源:汽车学院   时间:2023-05-24  浏览:

5月18日,“笃行致远二十载,追求卓越新征程”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周年院庆晚会在嘉定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嘉定校区管委办、党委学研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汽车学院、中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同济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汽车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及师生等出席晚会。

彭震伟向学院广大师生、校友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问候。他回顾了同济大学116年光辉校史和汽车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鼓舞师生校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中书写属于同济汽车的时代华章,并祝愿汽车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晚会分为“同心济忆,峥嵘汽车”“同声唱响,汽车之声”“同魂筑梦,汽车担当”三个篇章。汽车学院校友、教师、学子等齐聚一堂,共庆汽车学院二十华诞。

晚会还为“卓越汽车人”(学生个人)、“卓越汽车人”(学生团队)及“汽车闪光青年”颁奖。

晚会在同济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学院负责人表示,如今,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新一代同济汽车人的手上,汽车学院将继续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服务上海经济发展大局,坚持学科特色,勇于开辟新领域、新赛道,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新动力,自强奋发新时代、团结携手向未来,为实现中国人的汽车梦、汽车人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在第四轮科技革命的浪潮中谱写更绚丽的华章。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