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情系夕阳”公益法律咨询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3-28  浏览:

3月24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携手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举办“情系夕阳”法律咨询活动,面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公益服务。

此次咨询范围涉及民事纠纷、知识产权维权、合同争议、财产继承和刑事处罚等。为保证咨询效果和现场秩序,活动安排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咨询,以使每位老同志能更充分地了解法规政策、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曾被评为“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从去年11月开始,他们就多次与离退办接洽、主动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急难所需,希望为高校提供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共同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首次咨询活动,他们派出了由崔建文、盛玲玲、徐丹等资深律师、合伙人组成的团队走进同济,受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欢迎。

前来咨询的退休教师说:“举办这类活动很好,律师很耐心,也很有爱心,认真倾听,解释细致,帮我解决了心里的疑惑。”后续,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还会根据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定期举办此类咨询活动。(图文/冯如)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