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春季学期集中纳新活动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3-28  浏览:

近日,“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春季学期集中纳新活动分别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举行。两校区百余个学生社团参与招新活动,现场累计万余人参与活动。

四平路校区“百团大战”以“植此春色,百团种花‘济’”为主题,累计112个学生社团参与联合招新活动。嘉定校区“百团大战”以“探索新星系 奔向新未来”为主题,共有54个学生社团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各类社团用自身特色吸引学生加入社团,展现了同济大学缤纷多彩的社团文化,现场气氛热烈。

目前,我校共有学生社团143个,分为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志愿公益类和其他类。每年参加学生社团的总人数近2万人次,开展社团活动4000余场,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