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3-15  浏览:

315日下午,同济大学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作开班动员,校长郑庆华出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方守恩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掌握好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个看家本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作开班动员

方守恩指出,我们要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研究落实举措,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工作日常,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集中辅导报告环节,将邀请校外专家和包括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郑庆华在内的多位校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主持开班仪式

                                                                              (文/陈少颖、樊宗鑫   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