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特等奖

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06  浏览:

第四届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决赛近日举行,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罗茂辉老师荣获专业课组特等奖。

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共同举办,201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四届,旨在推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40所高校(学院)的57名教师报名参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