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校调研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来源: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时间:2023-03-06  浏览:

3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白剑锋一行赴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调研指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学科专业建设、高水平智库建设、知识产权共享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白剑锋对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在科学研究、智库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并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深入开展。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级领导多年来对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的关心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建设成绩、鲜明特色以及未来规划,认为双方可以在知识产权一级交叉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以及国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建议双方尽快搭建合作框架与工作机制,一道谋划好今年重点合作任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