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22年“同行计划”大学生暑期实践锻炼成果报告会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12-06  浏览:

11月29日下午,2022年“同行计划”大学生暑期实践锻炼成果报告会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地区同行指导老师以及各地区同行学子、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2022年“同行计划”暑期实践锻炼系列视频,回顾了各实践地区出征、岗位实践、课题调研以及“寻访同济人”“寻访总书记足迹”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同行计划”大学生暑期实践锻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带队老师的倾心指导和各地区对“同行计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218位优秀同济青年奔赴8个地区的党政机关和基层一线,在实践岗位上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展现了同济青年脚踏实地的工作面貌和扎实牢固的专业素养。明年即将迎来“同行计划”的十年之期,相信在学校和同行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同行计划”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不断用奋斗书写“青春与祖国同行”的壮美诗篇。

会议表彰了“同行计划”中乐于奉献、表现突出的个人,授予王昊等18位学生“同行计划”优秀个人称号并颁发证书。

会上,各地区暑期实践锻炼优秀个人代表分别围绕“学以致用,将专业所学汇入国家发展”“不负韶华,在基层锻炼中收获成长”“乡情所系,将青春热血注入家乡建设”和“强国有我,在服务人民中勇担使命”进行主题演讲。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