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爱你,中国!同济大学师生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新生院等   时间:2022-10-01  浏览:

10月1日清晨,同济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部分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时30分许,学校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神情庄重,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同济校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昂扬的歌声响彻校园,赤诚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澎湃。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激昂演讲,号召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新时代同济文化,矢志奋斗,争创“一流”,积极作答新时代新命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结束后,“青春强国跑,扬帆向未来”主题活动开跑,同济学子迈开矫健的步伐奋力奔跑,成为国庆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江平、李想、刘佳慧、新生院、林尤翔、陈沈宇、曹筝琦、陈浩灏、邝家琪等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