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欢迎解放军来校实施军训大会召开

来源:武装部   时间:2022-08-19  浏览:

8月18日,同济大学欢迎解放军来校实施军训大会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震伟,同济大学军训旅参谋长周尔东,军训旅一团团长周洵,军训旅一团参谋长朱新亚,军训旅二团团长朱炵宇,军训旅二团参谋长刘明及我校学研工部、武装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震伟代表全校师生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军政训练是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是适龄知识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公民义务的重要组成,也是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他亲切勉励师生向这支曾担负过开国大典战略任务的英雄队伍虚心学习,要把从解放军身上学到的优良作风发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