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出版社9项目入选“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专项规划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2-31  浏览:

12月3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公布“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同济大学出版社9项目入选。

同济入选项目包括孙周兴等的《欧洲学术丛书》,吴志强等的《“智慧城市2035”出版工程》,裴钢、高绍荣等的《干细胞基础与转化丛书》,王德学、孙建平等的《城市安全风险管理出版工程·城市公共卫生安全风险防控丛书》,樊代明等的《能量整合医学》,陈杰等的《自主智能无人系统前沿丛书》,李国强等的《中国建筑能效提升技术丛书》,钱七虎、董建军等的《城市地下空间出版工程·城市地下物流系统研究前沿》,尹大强、楚文海、刘曙光等的《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丛书》。

据了解,“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由图书和音像电子出版物两大部分11个子规划组成。首次遴选的规划项目共1929个, 其中图书项目1753个、音像电子出版物项目176个。(程国政)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