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创全同梦,博医济世”,附属同济医院启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来源:附属同济医院   时间:2021-08-02  浏览:

7月28日,附属同济医院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启动大会。医院领导班子、院聘干部、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外包公司员工代表以及社会监督员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附属同济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及创全计划。附属同济医院连续24年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在医疗业务、医学教学、医学科研、医院管理、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都为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严格标准、严格纪律、严格要求,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公布了经全院广泛征集、评选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主题词和标识,宣读了倡议书。主题词是“创全同梦,博医济世”,号召全院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努力去拼搏、去实现梦想。标识主体造型是“同济”拼音首字母TJ组成的一个行书文明的字,象征同舟共济不断探索、同创共享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理念。

会上,附属同济医院向上海市卫健委文明办递交了“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预申报表”展板模型,按下了附属同济医院三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启动钮。市卫健委文明办、我校党委宣传部、普陀区卫健委党委、甘泉路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分别讲话,对医院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医院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持“同舟济世 博医精诚”精神,在各项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作出更大贡献。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珏应邀作了题为《文明单位创建,全院携手新跨越》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经验分享。

大会还表彰了骨科等10个2020年度医院十佳示范集体、房星星等70位十佳个人以及伏虹等优秀志愿活动组织者、优秀院内外志愿者。医院各党支部、临床医技护理组、职能部门、外包服务公司代表上台签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责任书。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