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红色审计,百年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在德文图书馆展出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1-06-27  浏览:

由校审计处引入审计署资源,主办的“红色审计,百年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自6月26日开始在四平路校区德文图书馆展出。9月,展览将移至嘉定校区图书馆继续展出。

展览以“回顾审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审计基因”为主题,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初期、经济体制转变时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时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完善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七个时间段中,党领导下的有重要影响的审计人物和事件,包括大量历史图片资料。

审计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展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审计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行力量,矢志砥砺奋进。

展览期间,审计处将于每周二下午在展览现场设置咨询窗口,发放审计宣传材料,解答师生们关于审计的相关问题。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