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3位教师在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上获奖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1-06-08  浏览:

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上,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3位教师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廖莎莎的“实验动画”获漫画组二等奖,厉嘉臣的“动画创作系列课程——布光”获漫画组三等奖,金云水的“三维动画技术课程”获数字媒体技术组三等奖。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支持协办,迄今已举办四届。此次大赛以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旨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

 廖莎莎的“实验动画”参赛视频截图

厉嘉臣的“动画创作系列课程——布光”参赛视频截图

金云水的“三维动画技术课程”参赛视频截图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