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来函感谢同济大学为我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6-08  浏览:

近日,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来函,来函通报了同济大学落实知识产权人才“十三五”规划有关情况,感谢同济大学为我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来函写道,“十三五”时期,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人才“十三五”规划落实,聚焦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创新知识产权学科专业建设,深度开展国际交流,积极发挥智库作用,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及“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项目等方面亮点突出、成绩突出,为我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对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来函最后表示,希望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进一步落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大学院建设力度,为我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