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话剧《每一件美妙的小事》精彩上演,本学期“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艺术中心   时间:2021-06-07  浏览:

“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话剧《每一件美妙的小事》继5月7日在嘉定校区首演后,于6月1日晚在四平路校区精彩上演。该剧由同济大学艺术中心组织引进,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来校演出。我校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话剧《每一件美妙的小事》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上海话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改编自英国编剧邓肯·马克米兰(Duncan Macmillan)的作品“Every Brilliant Thing”,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被抑郁症困扰的主人公是如何实现自我治愈的故事。中文版演出在保留原版故事主线的基础上,更换了故事背景,加入了本土元素,将主人公设定为在中国成长的“80后”青年。该剧将观众们熟知的歌谣、游戏、电视、民俗穿插其中,使观众们极易产生共鸣。演出结束时,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至此,本学期举办的7场涵盖轻音乐音乐会、民乐音乐会、话剧、魔术表演等多种形式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