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联合主办“生态系统恢复”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1-06-07  浏览: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同济大学共同主办的“生态系统恢复”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ISCES)在我校举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亚太办公室主任德钦·次仁,我校副校长娄永琪,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微,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蓓分别为会议致开幕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丁一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科学司司长刘健、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全球政策与倡导主任李琳、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所客座研究员杨有林作大会报告。我校财务处、学研工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峰会。

此次大会包括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主会场和福建师范大学、四川西华师范大学两个连线分会场,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400余名青年参加了大会。

在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十周年之际,大会发布了全球环境挑战赛,围绕“生态系统与气候变化”“人类健康”“循环经济”和“绿色城市”四个主题在全球范围内征集解决方案,共收到来自全球33个国家的近300个参赛作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