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市税务局领导调研同济产业

来源: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5  浏览:

4月14日,上海市税务局副局长庞为、所得税处处长钟剑伟,杨浦区税务局副局长李宇一行到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同济产业并进行座谈。副校长娄永琪会见了庞为一行。

座谈会上,娄永琪对庞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科技产业发展方向、产业规模和布局等情况。庞为表示,税务局将积极支持高校体制改革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希望了解高校企业实际遇到的税收问题,共同探索解决方案。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高校校办产业改革的背景、要求及过程中遇到的税收难题。双方就高校体制改革过程中股权处理遇到的所得税问题,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各项税收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刘青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