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三位教师受聘为教育部中小学生人文素养及影视戏剧教育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1-01-20  浏览:

近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小学生人文素养及影视戏剧教育研讨会。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钱正、董逸、刘世宁被聘为中小学生人文素养及影视戏剧教育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

会议深入研讨新时代以影视戏剧教育资源为重要内容及有效手段提升中小学生人文素养的策略路径。在校园作品介绍与展示环节,钱正围绕“中小学生美育课程思政”“戏剧是知识转化成价值的催化剂”两大内容作主题演讲。他以自己导演的原创校园音乐剧《桥》为例,生动阐述了影视戏剧教育作品从创编及实践知识获得到价值体验及认同中的重要催化作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