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朗诵作品获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时代风貌特别奖”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1-01-07  浏览:

在近日闭幕的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上,由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于智毅指导,表演专业学生吴佳炜、董彤表演的朗诵作品《太阳和月亮的对话》入围齐越朗诵艺术节展映,并荣获“时代风貌特别奖”。

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经过为期1个月的线上展映,最终从全国291所参赛高校选送作品中评选出艺术表现特别奖、综合效果特别奖、时代风貌特别奖、青年风采特别奖、作品原创特别奖各10部。获奖作品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展映。

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供展映支持。此活动已连续举办23年,以“见证声音记录历史的力量”为主题,鼓励当代青年用声音记录战“疫”壮举,用语言助力脱贫攻坚,以讲述纪念人民广播,以作品传递青春力量,致敬伟大时代,助力民族复兴。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