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影视配音作品获第二届上海教师影视配音大赛二等奖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1-01-08  浏览:

近日,“致敬红色经典、坚守教育初心”第二届上海教师影视配音大赛在线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于智毅、张诗雨提交的影视配音作品《风声》片段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参赛队分别从大赛组委会推荐的50部反映“四史”内容的影视剧中选择适合团队成员性别结构、声音特色的片段进行配音,时长不超过3分钟,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于智毅、张诗雨两位老师在我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备战,从6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与20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