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数学学科走过75年发展历程,形象片发布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21-01-07  浏览:

值此同济大学数学学科建立75周年之际,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发布形象片,铭记来路,共启新程。

从1945到2020,七十五载岁月风华,同济数学走过了两万七千三百余个日夜。周炜良、杨武之、樊映川、姜礼尚一代代名家大师倾力教学、戮力传承。从《高等数学讲义》到“智能计算与应用”数学中心,一辈辈同济数学人砥砺前行,书写华章。

自数学学科建立至今,有千万有志学子来到这里,学习知识,锤炼本领。更有无数优秀青年从这里走出去,走向科学前沿,走进各行各业。他们继承了同济人的优良传统,秉持着数学人的严谨作风,聚为炽火,在青春潜心学术科研,散作繁星,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