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20同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行杯”系列双创竞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1-01-04  浏览:

2020年12月30日,2020同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行杯”系列双创竞赛颁奖典礼举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项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支佐,中国银行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姜志祥,我校副校长雷星晖,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财务处、国资办、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杨浦支行、赤峰路支行,我校科研管理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新生院、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创新项目和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双创系列竞赛获奖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雷星晖在致辞中对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双创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银行、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对同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同济大学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项晞表示,中国银行自2020年9月与同济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助力同济大学在智慧校园、产教融合与人才互育、国际交流合作、产业链扶持等方面的建设。双方在校园软硬件建设、国家助学贷款、校友认同卡、全球菁英奖学金设置等方面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今后,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在金融领域的优势,为同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共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同济大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2020同济大学优秀大学生创新基地、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校内赛等一系列大赛和活动颁奖。其中,共评出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校内赛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大学生创新基地8个以及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8位。

表1: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优秀组织奖

序号

获奖学院

1

医学院

2

新生院

3

汽车学院

4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5

土木工程学院

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7

艺术与传媒学院

8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9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10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表2:2020同济大学优秀大学生创新基地

序号

创新基地

学院

1

医学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医学院

2

大学生实验交通科技创新基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3

土木工程教学创新基地

土木工程学院

4

大学生汽车科技创新实践基地

汽车学院

5

国家生命科学人才培养基地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基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7

环境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8

运动健康监测与咨询基地

体育教学部

 

表3:2020年同济大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

1

叶明海

2

王滨

3

吕立夏

4

陈士超

5

时东兵

6

丁大增

7

宋文娟

8

张南华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