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座谈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23  浏览:

11月20日,同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座谈会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座谈会由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吴广明、方平、雷星晖等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部分成员,思政课教师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师生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座谈。

方守恩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进一步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方守恩对宣讲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二是在宣讲的同时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研究,在与听众的互动中加强调研,及时总结理论研究成果和联系实际的研究成果。三是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方面作表率。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大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端木怡雯,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蓉,医学院副院长成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尹海龙,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四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苏腾飞,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员郝朝洋和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琪等师生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方守恩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并和宣讲团成员一起,与师生代表就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宣讲队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图/江平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