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工作会议

来源:校办   时间:2020-11-13  浏览:

11月13日上午,同济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工作会议召开,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会议,校领导徐建平、吕培明、吴广明、陈义汉出席,领导小组其他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

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

方守恩对当前各单位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对防疫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警惕、常抓不懈。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针对近期出现的个别确诊案例情况,各单位要加强日常基础性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切实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注重精细化管理、提前部署、做足预案。继续严把校门关,科学利用信息化手段,及时摸清底数,开展健康监测;继续做好人物同防,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和预防性消毒工作。三要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大前提下,高质量地开展教学工作、科研任务、学生活动等,持续引导广大师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守护好校园。

与会人员围绕校门管控、信息报送机制、师生防护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