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环同济医学院生命健康产业总部基地在普陀区天地科技园挂牌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1-13  浏览:

在11月11日举行的普陀区天地科技园开园仪式上,环同济医学院生命健康产业总部基地(天地科技园)揭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等出席仪式。

近年来,基于自身医学研究和医疗服务资源的区位优势,普陀区委区政府提出重点打造健康产业,充分利用同济大学“金字招牌”,发挥产业园区集群优势,着力将健康服务产业打造为支柱性产业。此次环同济医学院生命健康产业总部基地(天地科技园)挂牌落地,意味着园区向健康产业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天地科技园的前身是光彩市场,随着区域经济转型加速,昔日的商贸市场历经蝶变,华丽转身,成为了集聚科技企业的一片新天地。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推杆,标志着天地科技园正式开园。目前,园区已完成了一期建设工程,以全新面貌呈现,并正式开始对外招商,部分楼宇将拓展生命健康相关产业,打造普陀区新的产业聚集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